今天皮媽帶大家去品嚐新莊一家隱藏美食(紅鬍子手工窯烤披薩)
這家店是皮媽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pizza.
相信品嚐過的朋友都跟皮媽一樣,回不去了...
連鎖店的根本完全沒得比,好嗎?!
重點這麼好吃的手工Pizza才賣你$150-$210(還附送小支裝可樂和蘑菇濃湯)
這家店皮媽帶過不少香港朋友去品嚐,沒有一位是差評,每一位都讚爆了好不好?
還看????明天就立即立即立即跑去品嚐一下,你絕對不會後悔的(你只會後悔太晚才知道這家好店了,哈哈)

p.s 皮媽很鄭重建議大家每一款口味(8吋披薩共27種口味)都要試一試,沒騙你...
每一款都是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

REDbeard紅鬍子手工窯烤披薩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35-1號(輔仁大學旁)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1:00-22:00

電話: 02-2908-2222

  

今天開始,限內用都會送小支裝可樂和蘑菇濃湯,優惠期到什麼時候皮媽不清楚,
建議出發前打個電話跟老闆確認順便哈拉一下(說真的,老闆有夠帥的喔,呵呵)

  

忘記說店內外也有座位,需要抽煙的朋友可以坐外面 (哎呀,盡快戒掉好了啦,煙錢都脹得比便當還要貴了耶)

  

老闆的工作台,美味的小pizza就是在這工作台上誕生的囉(吞口水中...)

  

這火爐一般家庭不可能有的啦,所以老闆做的手工pizza絕對是一般的家庭吃不到的喔!!!

  

皮媽現在看着照片好像嗅得到pizza的香味了耶...
果然深夜絕對不適合寫美食文~
我好餓喔~~~~~~~~~~~

  

  

這就是附送的小支可樂和香濃的蘑菇忌廉湯

湯加點是$30一碗
p.s口感和味道皮媽已在短片內介紹羅,請拉回頂部觀看,謝謝

  

貼心的附上其他醬料,但美味的食物就是要吃原味就已經很足夠了!!!

  

店內設有16個室內座位(有冷氣和電視),室外2桌子喔~

  

登登登...主角出場羅~
鴨胸pizza!!!!
是店內排行榜第五位

p.s口感和味道皮媽已在短片內介紹羅,請拉回頂部觀看,謝謝

價錢表~~~~

  
  
      

第一口拉長長的絲~~~~~~~~

  

咬不斷...利害吧?

  

主角是拉絲的起司pizza~~~~
p.s 別問我為什麼吃得目無表情,因為我不是演員喔,哈哈...
(好啦,下次我會嘗試面部表情多一點的啦,請再給我一次機會,感謝感謝!!!)

  

想更貼身追蹤我們的一切嗎?好吧...只有你才可以,其他就不行羅,來來來...我們的粉絲頁告訴你,你隨便按個讚就好啦,哈...
蝦咪?你要介紹給你的親朋好友喔...嗯,好啦!!!就只有你可以,因為我們在乎你的一切!謝謝你,啾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港妻E&S 的頭像
港妻E&S

港妻Emanda&Stella兩姐妹台灣生活點滴

港妻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
  • video拍的好專業喔!
  • 感謝你喜歡,這也是皮媽的第一次,哈哈。。。
    皮媽字

    港妻E&S 於 2015/10/11 21:48 回覆

  • 貓
  • 真得很好吃哦!!!((我是常客
    皮媽好漂亮>\\\\<
  • 我也很常去吃呢,不知道下次會不會碰面~~~
    謝謝你,真有品味,哈哈~~~
    皮媽字

    港妻E&S 於 2015/10/11 23: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