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好康好物介紹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外出也能看電視了!
網路直播電視 /免安裝
 
 
快請把它存起來吧
 
文章標籤

港妻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懶人包介紹影片:

是的,只需要$99購買雜誌就有獨家贈品(LANEIGE BB水凝霜)一整盒5g,保存期限3年

專櫃正貨(15g+補充包15g)賣一千多一盒耶
所以購買6本=30g 都比專櫃購買便宜一半

真的可以多敗幾本,買到賺到耶~

只有7-11購買的才有贈品~~~

注意:其他便利商店同樣賣$99但沒有獨立贈品喔~

 
文章標籤

港妻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下殺99元 起(鞋子$500二雙,之後每雙$200) 

時間:2016/01/18 到2016/01/29止
11:00~18:00 (節.假日除外)
地點:三重湯城園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6號8樓之2)

數量.款式.尺寸有限~要買要快唷~~!!

備註:

1.請自備購物袋
2.不提供刷卡服務&跨國郵寄
3.僅提供S~L尺寸
4.恕不退換貨



像黑色這雙原價是五千多,現在才$200(全新的喔)是不是買到賺到呢???

~~~~~~~~~~~~~~~~~~~~~~~~~~~~~~

我們的戰利品:


360度影片(可用手指轉轉轉)


360度照片(可用手指轉轉轉)


Jelly Beans特賣會4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Jelly Beans特賣會3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Jelly Beans特賣會2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Jelly Beans特賣會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想更貼身追蹤我們的一切嗎?好吧...只有你才可以,其他就不行羅,來來來...我們的粉絲頁告訴你,你隨便按個讚就好啦,哈...
蝦咪?你要介紹給你的親朋好友喔...嗯,好啦!!!就只有你可以,因為我們在乎你的一切!謝謝你,啾咪
 BlogImage - 2015-11-26 15:02:15


文章標籤

港妻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交通資訊:

公車:以下是行經五分埔服飾特區公車號碼:

32.46.69.212.232.240.257.258.261.277.281.284.286.288.299.611.621請於松山路、永吉路口、松山火車站下車。

火車:請搭乘火車至松山火車站下車往松山路方向之左前方即為五分埔服飾特區,3分鐘即可到達。

捷運:可搭乘台北市板南線捷運至後山埤站下車於 1 號出口直走至中坡北路永吉路口,其左前方即為五分埔服飾特區。全長不到200公尺,3分鐘即可到達。

大部分商店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 11:00 前後 ~ PM 12:00 凌晨過後,週日:AM 11:00 前後 ~ PM 09:00 前後

五分鋪地址:松山路149巷

地圖也有,很貼心吧?哈哈...


第一攤介紹的是永吉路443巷13弄對著的童裝
很多$100一件,款式都很漂亮材料很舒適,皮媽每次來都會光顧的一個攤位

你看...秋冬款大部分也是$100,真的很便宜


這家飾品店常常有特價品,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全部都是$70,原價要$180的耶
買一條賺一條~

軒媽買了 S 代表她的帽子,超開心~~

軒媽正在挑選$100一件的衣服

咦...發現$100的鞋子,不會吧...太犯規啦!!!

蝦咪?是正韓貨品耶...

$100兩件?!皮媽怎會錯過呢?(有殺錯沒放過)給我全包啦,謝謝~~~~

軒媽在衣蕾敗了$100灰色外套(很好看,又顯瘦)
好啦,偷偷告訴你,皮媽也偷敗了一樣的,哈哈哈哈...

罌粟店內發現$100不錯看的牛仔吊帶熱褲

還有牛仔吊帶裙

$10???????
是的,隨便挑,全部$10

$10任挑的地址~

一樣$10,$10,$10~~~~

軒媽又出手了,這件$190

鳳飛飛嗎?皮媽真的真的很愛買帽子,這帽子我忍手沒有敗~~~
還好...沒那麼大的頭不要戴那麼大的帽子
帽子價錢$480

除了大量$50-$200女裝外,也有很多$100的男裝喔~
男生陪女朋友一起逛也可以逛得很滿足!

$200鞋子,不用解釋了吧?

$600兩雙~~~

說真的連童裝也很便宜和漂亮~
淘寶也淘不到這價錢和這質料~

逛累了,也有小吃攤位~~~~
不怕餓肚子~

下次再介紹其他景點,88啦~~~~~

看照片覺得還不夠?那就看看影片的介紹吧~
p.s 很抱歉,我們真的詞窮了,全程不斷重覆$50,$50,$50...$100,$100,$100...
比菜市場的呀姨還要煩,哈哈...

男裝的介紹~

以下是皮媽一小部分戰利品

衣服$100
吊帶褲$150

連身裙$100
皮帶$70


連身牛仔裙$150
皮帶自己另外配的

想更貼身追蹤我們的一切嗎?好吧...只有你才可以,其他就不行羅,來來來...我們的粉絲頁告訴你,你隨便按個讚就好啦,哈...

蝦咪?你要介紹給你的親朋好友喔...嗯,好啦!!!就只有你可以,因為我們在乎你的一切!謝謝你,啾咪

文章標籤

港妻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來介紹一下紅到香港去的(黑頭終結粉刺拔膜組)和(台灣山玫瑰蠶絲面膜)
到底有多強大呢?讓皮媽來當白老鼠體驗一下~

這組(黑頭終結粉刺拔膜組)皮媽在康士美購入的,現在有在做買一送一喔

 

這組皮媽在寶雅購買一樣也是買一送一喔

 

 

這款Mask皮媽很早就聽聞不錯用,水潤,蠶絲面膜超薄超貼服等等...
很期待...但我還是先清一清黑頭後再慢慢享受它
(請跳過我的素顏樣貌,如讓你做惡夢皮媽深表抱歉)

來來來,皮媽先試試黑頭組的利害~
(話說這組皮媽也替不少香港朋友,家人代購很多組)

 

盒子打開就看到這3瓶東西(超貼心,居然有附上緊緻霜)
先取1的那瓶,在鼻子下巴位置按摩2-3分鐘軟化黑頭(這步驟很重要)
沖水洗乾淨,再取出黑色那支直接擦上鼻子,下巴位置,待乾...
要全乾才能撕下來喔...再輕拍緊緻霜就完成羅~

 

內有附說明書,很簡單...
連80歲的丫嫲也會用呢

 

其實黑色那支膠真的很濃惆...
第一次擦有點落漆,我還滴到嘴巴裡,有夠苦的,嘔...(果然天才跟蠢才只是一字之差而已)

 

很好笑的是嘉應子看到媽媽變這個樣子嚇到大哭,不要媽媽了
嘉應子內心喊着:見鬼啦,別過來,醜女人...
皮媽安撫好久,他才認回我這個媽(傷心)

 

大概等了快30分鐘終於乾了~
其實皮媽本身黑頭不算多,它居然還能吸出不少(驚嚇)
這黑頭組真的不錯,吸力很強!!!
(大家記得是由下往上撕出來喔)
p.s 最後要記得上內附的緊緻霜,收緊毛孔

 

黑頭清潔完成,到我最期待的山玫瑰面膜出場,登登登...
yeah~~~~~

 

使用方法在盒子後面喔~

 

我在幹麻?!我在幻想身在玫瑰園中...別管我這個呆卡!
(還未試用已經出現幻覺,高招)

 

袋子打開..(咦,蠶絲面膜是藍色的喔?)

 

不管了,整片放上去...(Ar..怎麼那麼硬?)
好啦,我承認我沒有仔細看使用說明才會那麼智障...
(你可以不要笑那麼大聲嗎?我聽到了.........)

 

原來真的蠶絲面膜夾在它們中間,幸好第六感告訴我要看一下使用說明

 

登登登...真正的蠶絲面膜出場
果然輕,透,薄~~~~~~(好舒服喔)
淡淡的玫瑰香,讓人很放鬆
重點這面膜沒有酒精味道,沒有酒精味道,沒有酒精味道...
不像一些品牌酒精味道很重,還會令皮膚紅癢不舒服
我沈醉的20分鐘內感覺到皮膚不斷不斷大口大口地喝水
(是渴多久了呀?)

 

20分鐘過後,我跟皮膚都很滿足...
來去睡美容覺了~~~~
各位,晚安!!!

 

第二天醒來皮膚還是水潤水潤一整天~~~
我已經深深愛上它了

 


想更貼身追蹤我們的一切嗎?好吧...只有你才可以,其他就不行羅,來來來...我們的粉絲頁告訴你,你隨便按個讚就好啦,哈...
蝦咪?你要介紹給你的親朋好友喔...嗯,好啦!!!就只有你可以,因為我們在乎你的一切!謝謝你,啾咪

   

文章標籤

港妻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